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August 22, 2009

网友曝法国香水含尸油 (提炼女尸体香保存)

新快报12月24日报道据《金陵晚报》报道,

香榭丽舍,罗曼幽香,擦身而过间产生致命的吸引……法国香水是多少女子梦境般的绝选,可昨天在网络疯传的一个消息却让无数美女花容失色:昨天,某化妆品论坛曝料,法国香水中的一种特殊成分曝光,竟然是人的尸体油!
记者在曝料帖中看到,曝料者称,多年来,法国香水一直很神秘,特别是其中的配方高度保密,但近期,有神秘人士根据香水中特殊味源从动物油脂中提取展开研究,称发现惊人结论,其中一种很特殊的味源竟然是从人的尸体油中提取的。
法国香水和尸体油,究竟真相为何?昨天,记者专访全国辛香料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所在地、南京野生植物综合利用研究所的史静松副研究员,揭秘法国香水背后所谓“尸体油”的真相。
尸体油掀起轩然大波
公司白领薛明是香水的拥护者,且是法国香水的绝对拥趸。在她心中法国香水象征着至高无上的高贵和品位,因此她无论如何也不能接受“尸体油”一说。但曝光者引用相似的理论来证明这并非是一个荒诞的玩笑:“在古埃及,香精是只为神灵而准备的供品,但是很快,产生的这些香料香膏,被用于尸体的防腐处理上。是埃及人将香料不仅应用在美学上,还应用在医学上,并且发明了复杂的香精提取方法,从一些花朵里,还有一些带有香味的叶子里提炼香精,例如百合花、荷花,是他们最喜欢的香型。”
而这似乎能解释,为什么那些永远散发着独一无二,又不知从何而来香味的法国香水,为什么总能让人产生中毒一般的诱惑。因此,网友们纷纷讨论法国香水的神秘香源。“如果这是真的,这些闻起来美好,配方极其神秘的香水们,它们可靠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