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February 14, 2010

五鬼运财风水局




五鬼运财风水局,

即源于此九星法之龙、向、水理论而成。在此法中,辅弼合二为一,辅微弼隐,而称为辅星。此法运用得法,可发人巨富于一时,地理之造化,须与本人之造化互相配合,方能相辅相成,使人巨富。此法虽可使人速富,然有使人易生吐血症之弊端,故在使用中,往往与法术、符咒配合使用。方能发挥其应有的效验且不致发富不成反招祸。望不要随意妄用。

  五鬼运财口诀:
  “山龙廉贞有向,水龙巨门见水。”

  五鬼运财释义:
  五鬼:即指九星中的廉贞星。

  九星配八宅:
  辅星--伏气 贪狼--生气 巨门--天医 禄存--祸害
  文曲--六煞 廉贞--五鬼 武曲--延年 破军--绝命

  财:指水而言,因水是发财之源。此水即巨门水。

  五鬼运财:坐为山龙,向为水龙,山龙水龙各立一卦,并依法进行卦,依净阴净阳及三爻卦纳甲原理纳入二十四山,把山龙上廉贞所在之向位,将来水排于巨门位上。阳宅中,使山龙廉贞位开门、窗等气口,使水龙巨门位有水。此即为五鬼运财。


商业五鬼运财风水布局

商业五鬼运财风水布局是中国减法风水学的高阶的旺财布局法门,其利用房屋门位所纳生气与屋内煞气二者互相感应形成五鬼化气磁场,此时将因在煞气方位所开气口逐步将煞气化解,营造成守财的和谐气场格局,使阳宅内的气场能量持续平衡稳定,使居住其中的主人运势增强,财运亨通!此法在堪舆之中也是极秘之法,古有千金不受的戒规,通晓此法,为人造福,立即改观,是救贫风水的方便法门。

如何布“五鬼运财局”呢?要点就是:首先确定大门所在方位卦象,再根据大门所在方位卦象找到宅内五鬼所在方位,然后在五鬼方位开一房门(小门),使宅内的生气由大门进入,由五鬼方位出去,此为商业五鬼运财风水布局的第一步。第二步就是宅内的布局必须符合中国减法风水学的布局方法,使宅内的风水格局符合八爻八卦的原理。第三步就是此种布局方法必须在此宅的当旺的时间内进行,使时间场与空间场在此宅内交汇组合成一个合力场 。第四步就是此宅内的主人生肖必须与宅命相配 ,如此方能达到天人合一的开运旺财的目的。完成以上四个步骤,就是商业五鬼运财风水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