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燕通 In-Koo

燕通
燕通佛牌,别名和合佛牌。以燕通神为其牌身法相的燕通,可促进佩戴夫妻的感情和睦、促进恋爱、造就魅力、增强爱人对自己的忠诚。

增进双方感情的燕通佛牌别名:
和合佛牌丨燕通。
如果你正在寻找一尊促进与爱人感情并维护感情,那燕通佛牌无疑将会成为你的首要之选。以燕通神为其牌身法相的燕通佛牌,可促进佩戴夫妻的感情和睦、促进恋爱、造就魅力、增强爱人对自己的忠诚。如果你正处于爱情中,那燕通佛牌会是你守护感情不错的一个选择。燕通对单恋没什么效果。

相传在缅甸,人们供奉着一位爱情神名叫燕通,其在人间的法相为男女合抱图案,法相中男称为是天地间之阳气聚合变化而成.女称为是由阴气聚合变化成,由此男女法相组成了阴阳合一福德正坤
而佩戴燕通佛牌热恋中的男女青年,都将获得燕通神的庇佑,令热恋双方成功步入殿堂。

佩戴燕通佛牌能使另一半对自己忠诚,促进双方感情和睦(挽回感情、增进夫妻关系),维护稳定双方感情,减少情侣外遇变心问题。
而如是单身的朋友佩戴则增强自身爱情运势、旺桃花(燕通只招正桃花)容易得到异性垂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