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March 5, 2020

金苍蝇油 Namman Prai Maengwan Kam


金苍蝇异性油
Namman Maengwan Kam

其实Mangone Come 金苍蝇是一个泰北古老的法门! 金苍蝇符专攻人缘异性缘,内有人缘法油,可以加持自己,搽眼眉额头, 虽然此符拥有非常厉害的人缘功能但切记不能用此油乱搽别人,因为没有解药!至于制作方法如下,每一支都必须那样加持开光加持,写上经文,然后要看日子作为总加持!但有些照片太过露骨,所以不能在这里分享!

制作此铜符每一支都必须要在女孩子的私密处胸部和阴部写上古法经文加持!此做法不是侮辱女性,是依照古代法本、每一枚都是亲自加持,此法门有个特别之处、如果你24小时随身佩戴此圣物能让你身边、能让异性对你自己产生一股莫名其妙的好感、会让人想要接近你讨你喜欢,顾名思义就是让你给大堆苍蝇围绕,如果你已经有另一半的话也能发挥锁心定情功效让你另一半不停的想念你更加迷恋你,说白了这个符管就是能快速增加你本身人缘异性缘但是,不是普通的效果!如果你诚心佩戴此符管不管你去到哪里都受欢迎、加强你的信心去到哪里都能展现你迷人的魅力,最后师傅说此符管佩戴越时间越久灵力越大,完全没有禁忌,如果你想迷着另一半这样你交配时也佩戴着必定能让对方对你念念不忘,不管你从事什么职业都能佩戴,在现代这个社会上不管你做什么生意都需要人缘,除了异性缘了得之外,此符管的人缘也是非常非常明显!

师傅说,佩戴此符管,绝对不会让你失望!!如果你想找一个超棒的人缘异性缘圣物千万不要错过、只有少量!